希望三星國行可以采納下關(guān)于三星輸入法的問題
為什么三星的兩個輸入法都是搜狗定制的,既然國行默認(rèn)安裝的已經(jīng)有一個搜狗輸入法三星版了,為什么還要在系統(tǒng)輸入法上面動手腳?提供一個原生和一個搜狗給用戶選擇不是更好嗎?
而且我基本沒有感覺到搜狗輸入法提供的詞庫對我打字有多大的幫助,體驗下來和用谷歌輸入法也差不多。
然后就是輸入法的顏色本來也是調(diào)整好了的,結(jié)果打字看到搜狗的那個logo直接破壞了整體色調(diào)的和諧感,每次打字都給我整吐了,只能說體驗極差。
合作方面的事我們普通用戶也做不了選擇,我也沒奢望國行能夠去適配keys cafe,我就特別希望系統(tǒng)輸入法能夠改回成原生的輸入法,或者多推送個原生輸入法供用戶選擇,現(xiàn)在不考慮第三方輸入法的時候,用戶只有搜狗和套皮搜狗可以選擇,感覺就跟只有巧克力味的屎和屎味的巧克力可以選擇一樣難受。
而且三星想拿回中國的市場份額,我覺得不止得在本地化適配上下功夫,多采納用戶的建議也是更有幫助的吧,我也用了這么久的三星了,雖然多數(shù)情況下我的體驗是很好的,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內(nèi)部植入合作方產(chǎn)品來強(qiáng)制用戶使用的方式來限制用戶的選擇,我一樣可以提供給用戶更多的選擇,畢竟我也不想以后買手機(jī)直接把三星排除在外。
我希望三星可以采納我的這個意見,系統(tǒng)更新多推送一個原生輸入法,或者把系統(tǒng)輸入法換回原生輸入法。
而且我基本沒有感覺到搜狗輸入法提供的詞庫對我打字有多大的幫助,體驗下來和用谷歌輸入法也差不多。
然后就是輸入法的顏色本來也是調(diào)整好了的,結(jié)果打字看到搜狗的那個logo直接破壞了整體色調(diào)的和諧感,每次打字都給我整吐了,只能說體驗極差。
合作方面的事我們普通用戶也做不了選擇,我也沒奢望國行能夠去適配keys cafe,我就特別希望系統(tǒng)輸入法能夠改回成原生的輸入法,或者多推送個原生輸入法供用戶選擇,現(xiàn)在不考慮第三方輸入法的時候,用戶只有搜狗和套皮搜狗可以選擇,感覺就跟只有巧克力味的屎和屎味的巧克力可以選擇一樣難受。
而且三星想拿回中國的市場份額,我覺得不止得在本地化適配上下功夫,多采納用戶的建議也是更有幫助的吧,我也用了這么久的三星了,雖然多數(shù)情況下我的體驗是很好的,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內(nèi)部植入合作方產(chǎn)品來強(qiáng)制用戶使用的方式來限制用戶的選擇,我一樣可以提供給用戶更多的選擇,畢竟我也不想以后買手機(jī)直接把三星排除在外。
我希望三星可以采納我的這個意見,系統(tǒng)更新多推送一個原生輸入法,或者把系統(tǒng)輸入法換回原生輸入法。



